风梁难渡。

春光明媚的那天 我靠着你死

韩信送李白走的时候,是在一个天晴日丽的午后。天气很不错,用韩信的话说,最适合在鼻梁上架个蛤蟆镜,开个敞篷跑车出去兜风,拽得跟二五八万似的。酷。

虽说他没钱,而且还没拿驾照。

可惜他们现在没心情考虑这些有的没的。李白难得特贴心,为韩信拉开出租车的车门。韩信就开玩笑地捏着李白的脸说,这小白脸服务真周到。

然后他就看着他的小白脸拖着行李箱挤进乌泱泱的人群,连道别都没认真说,只是招招手,也不怕人太多他晃了眼。

假如说这要是什么狗血言情电视剧,他现在就该跑着追火车,一边跑一边掉眼泪,还要哭喊着李白的名字。但他怎么想都觉得很搞笑,你说前头火车轰隆隆跑着,你在后面追着还被火车尾巴吹了满脸的烟,多丢人,不阔气。

他蹲在月台上抽了根烟,看着火车连影儿都不见了才晃晃悠悠起身回家。刚开始他走得很慢,会时不时看一下手机,看看李白是否给他发了些东西。到最后忍不住似的,他跑了起来。

他想,只要他跑得够快,难过就追不上他。

评论(8)

热度(1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