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梁难渡。

春光明媚的那天 我靠着你死

白信。《打野爱情故事》二

ooc了,放飞自我。
七夕的稿,现在才好。

——

第二章

    “老年猥琐流,炮台法师。”诸葛亮对张良的评价就这么一句,毒舌到李白和大乔趴在桌上笑到胃痛,大小姐笑得把嘴里的糖嚼碎,只有老实人苏烈挠头显然没有get到笑点。

     “那你怎么看韩信?”大乔正色道。

     “打野核心的阵容使他的个人色彩太明显,导致在某种程度上他们的团战默契不够——更何况他们的打法偏保守。”诸葛亮将扇子转了个圈,懒洋洋道。“当全队围着韩信转的时候,也就会露出破绽。”

     李白喝茶的时候不小心嚼碎茶叶,苦涩散了一嘴,也顾不得听诸葛亮吹些什么,只是皱眉找着垃圾桶。当他将嘴里的东西吐干净的时候,他的手机一震,打开看到的却是条短信。

     “吃个饭?”

     发短信的号码他没存备注,以为是意外得到电话的小粉丝,蹙眉憋声道。“怎么现在的粉丝这么热情,还问我吃不吃饭。哈哈,长得帅就是累……”

     大乔抢过李白的手机,盯着屏幕上的电话号码一愣,抿起唇角露出个不明不白的笑。“艳福不浅啊李白小朋友,怎么韩信迷你迷到请你吃饭?”

     李白吓得差点呛住,将艳遇与韩信挂勾,怎么看都是个不等式。但他拿回自己的手机,回了一句。

     “成啊,在哪里见面?”

     周遭一圈人齐刷刷露出微妙的表情。

    “拜托,有饭不吃,是不是傻?”李白耸肩道,“别想太多。”

    “哦?那能不能带上我,在队里吃素菜的日子我可受够了。”诸葛亮挑挑眉,分明是试探意味。

    “韩信说了,只叫我一个,你就算了。”李白从椅子上跳起,对着锃亮的瓷面摆弄着自己的造型。“我这样子还行吧?”

    “见色忘友。”孙尚香又塞了个草莓味泡泡糖继续嚼着,吐出个粉红色的泡泡。“真不够义气。”

     李白哪里管那么多,拿上手机扯着书包就出去了。

    “你们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大乔说。

    “七夕啊。”

    好像两个大老爷们不太适合出门吃饭呢。

    “所以说现在是什么状况?”韩信捂着耳朵对李白大声说,“我不是只邀请你一个人吗?”

    “我去,你那边不也是人都来齐了吗?”李白咬牙切齿道,其他人莫名相约唱k,还要拉着他俩。说好的二人独处变成了两队狂欢,爱情离开得太快活似龙卷风。

    行吧,闹就闹。

    两个人化悲愤为酒量,叫了一提啤酒打算不醉不归。姑娘们不好喝酒,围着桌聊起了小八卦。大老爷们这里乱乱哄哄的,猜拳喝酒。张良皱着眉喝茶,还拉着诸葛亮一起养生,两个中单的老年人气氛好得一批。

    再之后,再之后韩信就没印象了。

    睁眼的时候目光停在天花板上,身上被什么重压着,很不好受。视线顺着挂满海报的花花绿绿的墙往下滑,落到在自己自己小腹压着的李白。

    什么情况?韩信努力把身上睡成死猪的李白推开,然后发现脚边床沿上有个刘邦,地板上还趴着睡倒的苏烈和项羽。

    他冲到厕所,抱着马桶稀里哗啦吐了好一阵,捂着脑袋发懵。然后从睡的皱巴巴的衣服里掏出手机,打开一看全是微博消息。他微博万年不更新不冒泡,第一次这样还真是受宠若惊。

    结果一看是自己微博下挂着条新动态。

    “我方打野已被劫持。[图片]”

    配图是刘邦骚包的自拍,后面是他左边搭在李白肩上,右边搭在苏烈肩上,被腾空架起来,惨得很。

     嗯?一看就是刘邦这老东西作妖。他实在想不起来昨晚发生什么,只能点开评论看看有什么东西。

    结果他看到大乔的转发。

    “呵,男人。[图片]”

    点开一看,是他在乱七八糟的彩灯下和李白拉着手。评论区更是一片异彩纷呈,不少姑娘还争起了cp,场面异常刺激。

    噢,他想起来了。昨晚上真心话大冒险,他输了,被罚着和李白拉手一小时。行吧,怎么他都交这种拍他出糗的损色,刘邦就算了,大乔也是这么干。

    回屋里的时候一窝大老爷们还没起,可让他逮着报复机会了。韩信冷笑两声,拿出手机点开音乐播放器,将音量飚到最高,点开一首《最炫民族风》。

    “起床,包工头叫你们搬砖了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3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